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贡献力量,奉献绿色”——铁道工程系学生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0

1554285994659023254.jpg

春天渐到,万物复苏,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植树节即将到来,而今年的植树节是与以往不同的,三月二十九日在铁道工程系辅导员刘颖老师的带领下我系学生在北校区桥东进行志愿植树活动。每一个人都很认真的对待这次活动,虽然那片土地的地质条件不太好,树坑很难挖,很多男生因为挖树坑手都磨出了水泡,但是每一个人都没有抱怨过,并且全身心的投入到这场志愿活动中。因为他们知道这不仅仅是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是在为国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554286096219036868.jpg1554286096312064434.jpg



此次活动我们还想呼吁大家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环境。时刻以一个祖国建设者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使我们祖国的明天更加明媚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