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暖心!我系举办首届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0

    9月11日下午,铁道工程系在北校区电101教室举办了王丁世老师荣休仪式,仪式由战启芳主任主持,铁道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荣休仪式。

    周法军书记介绍了王丁世老师的履历。王老师出生于1959年8月,1978年入伍,1980年正式入职我院至今已有30余年,期间立过三等功,获得过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2011年被评为副处级辅导员,先后带了8届17个班,共计学生1249人。所带学生地域分布北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到海南省,西到青海省,东到上海市,可以说是桃李满天下。带过的学生既有已经成长为领导干部的中铁15局华北办事处主任杨林,也有火车头奖章获得者曹占威这样的岗位技能人才。退休后王老师仍然主动承担了我系铁工1701班、地隧1701班的辅导员工作,尽职尽责勇于挑担子的精神值得我系全体教室学习,可以说王老师为我系立德育人做出了优秀辅导员应有的榜样和贡献。

    刘颖老师代表我系全体师生为王老师献上了鲜花和祝福,战启芳主任对王丁世老师为学院和铁道工程系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了充分的感谢,希望学院未来能有更多像王老师一样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在我系发光发热,希望学院未来的发展更加美好。(铁道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