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邀请优秀校友讲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0

    9月20日,铁道工程系邀请2003届桥隧专业优秀校友王传磊回校,为2019级新生讲了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

    铁道工程系铁道工程教研室主任张向东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王传磊校友的经历。王传磊校友2003年专科毕业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桥梁与隧道专业,2005年本科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现任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地铁3204标项目纪工委书记、党工委书记。2005年参加工作以来,曾参与过国家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地铁等多项重点工程建设。

王传磊11.jpg

    王传磊校友首先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和铁道工程系领导老师悉心培养的感谢,并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生动风趣的事例向同学们汇报了自己这些年的工作体会和经验。他诚恳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能把学好专业知识、技能作为首要任务,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王传磊22.jpg

    随后,张向东老师做感言,为曾经的学生能取得如此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也希望正在求学的学子们能像榜样学习,争做时代的领路人。

    田华副主任总结发言,表达了对王传磊同志百忙之中抽时间为同学们讲开学第一课,希望优秀校友的经验交流,为学生的进步、母校的发展传经送宝,激励新生们未来成为优秀的大国工匠,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铁道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