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0

9月20日,铁道工程系在电教楼101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法军主持,铁道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学院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解读了《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我系相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动员会22.jpg

周法军书记结合我系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三方面动员: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也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大举措。二是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聚焦“五句话”目标任务落地。要对照初心使命找方向,结合院系两级发展找定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我系高水平内涵式发展。三是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工作落实。学习教育要做到“学”“研”结合,调查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检视问题要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整改落实要着力解决实质问题。

动员会33.jpg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定本支部主题教育方案,认真落实。

初心始终坚信念,牢记使命勇直前。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必将把主题教育同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本系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为祖国70华诞献礼。(铁道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