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以生为本,不忘初心——铁道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0

10月18日,铁道工程系在电教102教室召开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出席参加座谈会的老师有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法军老师,副书记、副主任田华老师,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向东老师、团总支书记刘颖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由刘颖老师主持。周法军书记介绍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深入查摆问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有利于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来自全系四个年级31个行政班级的31学生代表围绕着教育教学管理、师德师风、学风建设、奖助学金评定以及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校园环境等各方面工作畅所欲言,既肯定了工作的成绩,又反映了问题和不足,还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我系在推进教学改革、营造良好学风、丰富学生课余活动等方面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学生代表们建议,系部充分考虑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加强学生专业教育、实习实践、生涯规划等方面教育指导。

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发言,并就同学们反映的各方面问题和意见及对学院和系部建设和发展的建议,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与沟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老师们对同学们关心系部现状现状、关注学校发展和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

参会的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深深感受到我系领导老师作为学校“大家长”对学生们的亲切关怀,未来同学们将更加努力,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