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爱铁工系——双十佳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0

为了加强我系学风建设,浓厚铁工系学习工作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工作的热情,经系领导研究决定我系继续开展2018——2019学年度“我爱铁工系——十佳学习标兵”和“我爱铁工系——十佳学生干部”表彰活动。10月25日下午4:00点,我系在学府路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了本次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铁道工程系主任战启芳、系党总支书记周法军、系副主任刘训臣、系党总支副书记田华,以及我系2019级全体新生与各班辅导员。

1.jpg

2.jpg

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田华同志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大会中表彰2018-2019学年度优秀班级和“十佳学习标兵”、十佳学生干部”。盾构1701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常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在大学要怎样学、怎样做。铁工1901班王雪韬同学代表19级新生规划了大学的目标。在大会即将结束之际,铁道工程系战启芳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并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他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班级和同学,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全系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为学院和铁道工程系的建设发展奉献聪明智慧和汗水,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国家建设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