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首页>>先锋模范

为民服务在行动——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活动常态化、长效化,11月15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在学院开展了“五个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第二季度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加。

在学生党支部教师的领导下,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一次义务清扫活动。志愿者分片学院进行清扫,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将学院内的落叶集中清扫并运走,脏的宣传栏进行清洁,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学院环境焕然一新,受到学院师生的一致点赞。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同时表示要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初心,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