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系成功举办以“祖国”为主题的第十届“春宣杯”书画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0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促进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的交流与进步,铁道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主办了第十届“春宣杯”书画摄影大赛,大赛于2019年11月29日圆满结束。

图片1.png

 本次比赛围绕“祖国”为主题,有硬笔组,软笔组,绘画组,摄影组四个组。众多书画摄影爱好者齐聚一堂,他们的作品富有个性化,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一幅幅妙笔生辉的文字,一张张美轮美奂的照片都在表达着选手们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参赛作品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比赛用评委打分和现场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分别评选出每组别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图片2.png


“春宣杯”书画摄影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系学生的校园生活,提升了我系学生的艺术品味,也为弘扬传统文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爱家乡,爱学校,爱祖国的情怀,也使我系学生在活动中获得美的熏陶和价值感的提升。(铁道工程系)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