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弘扬抗疫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0

2020年5月17日下午3点,铁道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通过系教师QQ群直播平台,在线开展了“弘扬抗疫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向东,通过记疫时间轴、抗疫阻击战、战疫英雄谱回顾了抗议狙击战的艰辛历程,发出了“弘扬抗疫精神,践行责任担当”倡议。广大党员表示抗疫阻击战是在党领导下的一场人民战争,当前取得阶段性胜利,显示出了党的伟大、国家的强大、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展示了中国力量,更加促使我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

12.jpg

最后系党总支周书记做总结发言:弘扬抗疫精神,践行使命担当,要求我们对标“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线传递对学生的关爱,积极开展育人工作,落实好教学责任,保障好在线教学质量,彰显一名教师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