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0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主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0

2020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主要工作有以下几项:

2月16日,院党委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通知精神。

2月17日,教师党支部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向全体教师发出《教师党支部抗击新冠肺炎倡议书》:科学认知新冠疫情,坚定必胜信心;服从组织安排,维护未定大局;做好防护,争做表率,严密筹划,搞好教学。

3月,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汇聚战疫暖流,彰显责任担当。

新学期以来,全体教师坚持停课不停学,根据新学期教学计划,按照“教学内容不减、教学质量有保障”的原则,利用智慧职教、超星等信息化教学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并对线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改进。

5月17日,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通过系教师QQ群直播平台,在线开展了“弘扬抗疫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