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0


6月3日,铁道工程系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系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法军主持。

会上,周法军书记首先传达了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了学院党委有关工作部署,领学相关文件。

在学习中,参会人员就教师队伍、学生班级思想状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周法军书记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围绕“立德树人”加强教师和辅导员队伍的思想引领。疫情防控期间,更加关爱学生成长,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倾尽全力做好毕业生各项服务的工作要求。

最后,战启芳主任、周法军书记与参会人员签订了“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奠定了工作基础。(铁道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