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0

6月8日上午,铁道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305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采取视频直播的形式完成,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现场参加了此次大会,50名学生预备党员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颖主持。铁工系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杨哲、张婉等同学转正事宜。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申请人宣读转正申请书,对一年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培养人介绍申请人预备期的基本情况,并对能否转正发表意见。在听取本人汇报、培养人意见之后,经全体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杨哲、张婉等21名同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刘颖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期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牢记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铁道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