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引领

铁道工程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0

2020年9月25日,铁道工程系在学府路校区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副书记王鹏,学生党支部其他教师党员及25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

铁道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颖老师向与会者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流程。25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表达了强烈的入党意愿,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会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里一定会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投票表决,与会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发展25名同学为预备党员。

周法军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要树立党员形象,担当作为;三要模范遵守纪律。他指出,同学们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全面提升自己,在同学中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在实践中彰显铁工学子的责任当担。(铁道工程系)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