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组织“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31   浏览次数:0

10月30日上午,在学府路校区,铁道工程系组织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副书记王鹏、学生处新疆内派教师李红梅、辅导员王立忠和9名2020级新疆籍学生参加了学习。

周书记首先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希望大家能够将个人的成长成才与祖国的发展相结合,学有所成为家乡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且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和领导老师及时沟通交流,祝愿同学们能够在石铁院度过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王鹏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会精神,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20字方针到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改善取得的成就几个方面,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倡艰苦奋斗、热爱劳动、坚定理想信念教育等内容做了重点诠释,将会议精神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相结合,为大家深入浅出的做了讲解。(铁道工程系)

 

Cache_-334cdad1396c088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