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召开2020级新生教育暨“双十佳”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0

2020年11月4日,在学府路校区大礼堂,铁道工程系召开了2020级新生教育暨“双十佳”表彰大会。铁道工程系主任战启芳、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副主任刘训臣、副书记王鹏,以及系部教师代表、2020级辅导员和600余名新生参加了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副书记王鹏主持。表彰大会开始前对全体新生做了校风校史教育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依次向2020级新生介绍了到场的各位系部领导,周法军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各位系部领导分别为获得“十佳学习标兵”“十佳学生干部”“优秀班级”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颁奖。今年表彰大会的创新之处在于增加了对在各类技能大赛中获奖的学生进行表彰的环节,战启芳主任亲自为在国赛、省赛中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在校生代表2020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一等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铁工1902班李海逸同学和新生代表铁工2002班张校佳同学先后发言。

最后战启芳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和系部的发展概况,并从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高尚品格、掌握过硬本领和练就强健体魄四个方面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铁道工程系)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