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答卷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0

党的十九大将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在党章中充实完善了纪律建设相关内容。党中央决定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予以修订完善。为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于11月4日,在四水厂路校区举办了全体党员老师参加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答卷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切实加强纪律教育,通过把学习《条例》纳入党总支日常学习内容,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巩固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效果,下大气力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

答卷活动开始之前,系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对系部党员老师在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并作了动员部署。系党总支决定将根据在学习强国平台中学习积分的排名情况对党员教师进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