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举办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0

11月14日铁道工程系举办了羽毛球争霸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全情投入,尽情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

比赛中双方选手使出浑身解数,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赛场上双方选手你来我往、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引来场外观众阵阵热烈喝彩。场面占优的同学乘胜追击、毫不懈怠,面对不利局面的选手则更是顶住压力,主动进攻,力求逆转局势。挥动的球拍,流淌的汗水,给同学们带来了无尽的乐趣也给冬日里的校园带来了无尽的活力。

赛后,系部为获得比赛优胜的同学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通过羽毛球比赛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责任感,同时也舒缓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取得的良好效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铁道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