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一样的青春 不一样的青年——铁道工程系举办庆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0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2021年5月4日中午,铁道工程系在学府路校区举办了“五四”文艺汇演。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副书记王鹏、团总支书记刘颖出席活动。气势如虹的军体拳,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博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喝彩,大合唱《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和《铁道兵志在四方》更是将汇演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唱出了时代新青年的自豪感,唱出了铁工学子的澎湃激情。当天晚上还举办了以“逐梦百年,圆梦青春”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在展现铁工学子口才和精神面貌的同时,也把“五四精神”“中国梦”“核心价值观”所蕴含的深刻意义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位同学。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点组成部分之一,为了使学生们过一个难忘的五四青年节,铁道工程系党总支早谋划、早准备,积极调动同学们的热情,以不同的活动形式烘托同一个主题,以同样的主题演绎不同的精彩。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青年,“勇当第一”的铁工学子将秉承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动人的青春赞歌。(铁道工程系)

   

1620378105803048484.png

  

1620378132505013476.png

   

162037815743704957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