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汇报表演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0

 5月10日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在学府路校区举办了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汇报表演。铁道工程系领导、老师和辅导员观摩了表演。

  二百余名参训学员进行了晨训汇报表演。整齐划一的队列、气贯长虹的擒敌拳、匕首操和军体拳展现了同学们的阳刚之气,海军旗语表演以其新颖的形式赢得热烈喝彩,手语操《国家》更是展示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结业典礼上,党总支副书记王鹏宣读了对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系主任战启芳为12名受到表彰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在总结发言中,对211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适逢建党百年,时机特殊、意义重大。通过培训,大家对党光辉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学习成效明显,圆满实现了培训的预期目标。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初心和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党性素养,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实际的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党史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不仅对党的认识逐步加强,也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相信他们能够不断提升和成长,努力向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迈进。(铁道工程系)

  

111.jpg

  

222.jpg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