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百年征程,铸就青春荣光”——铁道工程系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0

2022年5月10日星期二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系团总支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组织我系全体团员,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观看了本次大会直播。

1.png

2.png

在大会直播过程中,各班团支书在王鹏书记的领导下,切实做好了本次讲话精神的学习和记录工作,大会鼓舞人心,团员青年深受启发。五月的故事铺展在希望的田野,跃动着时代的脉搏。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我党对青年的重视、关爱、引导和信任,深刻领会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终将在青年的接力中实现”。

3.jpg

直播学习结束后,我系同学纷纷写下了对本次大会的心得体会,明确表态,要在习总书记的激励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我系广大青年团员更是决心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在党的领导下,立志做复兴栋梁,勇于当时代先锋。相信在本次活动结束后,我系同学能够以爱国作为青春之底色,以奋斗之我成就超越之我。

“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征程,青春荣光依然铸就。我系团总支将继续努力干好团内工作,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坚持党的领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铁道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