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羽”你并肩——铁道工程系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0


2022年5月19日铁道工程系为丰富教职工课余体育活动强身健体,加强同事们之间的沟通交流,特此在北校区小广场举办铁道工程系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由抽签的方式来进行,抽到1号签的先进行比赛,抽到2号签的轮空,1号签的获胜者与2号签进行决赛,得出最后的冠军。1号签由王鹏老师和王飞老师进行单打。两位老师打的你来我往,比赛一开始,双方选手就开始了激烈的拼杀。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最后由王鹏老师拿下这关键的一分。赢得了比赛,成功进入了决赛。

接下来进入了激动人心的决赛了。决赛由薜星连老师对战王鹏老师。比赛开始就火药味十足,薜星连老师凭借精湛的技术和巧妙的战术就是这样不利的环境下,不退缩、不惧怕,向所有人展示了石铁拼搏进取的风采。王鹏老师凭借身高优势打起高球,再加上扣杀,渐渐拉开分差。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后半段,薜星连老师多以直线球和网前劫杀与对手进行对抗。虽然刚开始因状态不好一直处于落风,她很快就调整过来,完美的策略帮她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图片1.jpg

随着最后一场比赛走向落幕,本届羽毛球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地结束,然而,赛场上这些奋力前行的瞬间,将成为我们今后工作与生活的精彩回忆,并激励着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奋勇前行,百折不挠!(铁道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