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青春激扬、决胜战场--铁道工程系举办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0


为增强国民身体素质,提高当代大学生健康水平,弘扬敢于拼搏、敢于奋斗的精神,铁道工程系于4月15日上午9时,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水厂路校区操场上举行了春季运动会,铁道工程系师生代表、裁判员、运动员等1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赛项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4*280米接力等7项,并设田赛3项,分别为铅球、跳远、跳高。春季是适宜户外运动的季节,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彰显青春、挥洒汗水、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当代青年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和迎接挑战的意志。

在各项目比赛现场,参赛学生各个精神抖擞,用顽强的意志向着自己的目标挺进,一波又一波精彩激烈的比赛场面让现场气氛高涨。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各参赛项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并给予了表彰。

2.jpg

本届运动会经过精心设计,运动员们提前一周制定训练计划,坚持每天备战,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整场运动会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我系师生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