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2023年体育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系于2023年4月19日下午15:30在北校区篮球场参加了体育节活动。

本次比赛共设有单摇竞速、团体跳绳、“8”字接龙、穿越丛林、火车赛跑、多足跑等六个赛项。各项目以团队形式进行参赛,参赛人数均为12人且女生不少于4人。经过一周的训练和选拔,铁道工程系组成了6个团队参与所有赛项,参赛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并驱争先,团结协作,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采。

1.jpg

参赛同学坚定意志,在场内观众的加油声中,燃起了对胜利的渴望,不断奋进,勇攀高峰。在团体项目中,大家井然有序,不争不抢,在保证速度的同时,减少出现失误的概率,互帮互助,听从指挥,保持统一节奏,失误也不气馁,不埋怨,在身边同学的鼓励下,迅速调整好状态,努力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更好的成绩。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散发青春的魅力。

2.jpg

本次体育节,坚持以健身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以活动为主线,同学们都自觉遵守场地秩序,文明观赛,各队伍间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友好竞技的精神为主体,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这些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项目将成为校园文化生活中的亮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