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成功举办工程结构无损检测省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0

   4月15日,我院在四水厂路校区举办为期两天的2023 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工程结构无损检测(高职组)赛项培训会,培训会由铁道工程系承办。本次培训共有来自省内的10所院校,6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根据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的安排及赛项规程要求,此次培训共设置了锚杆长度测定、混凝土结构缺陷测定、钢筋位置及保护层厚度测定三个工程结构无损检测项目。

image.png

   培训会上,铁道工程系李子成主任代表职教集团和学院发言。他对各位老师、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本次培训日程安排、纪律要求等进行了说明,最后对参赛选手提出殷切期盼,预祝大家学有所获,比赛取得好成绩!

image.png

   工程结构无损检测(高职组)赛项2023年首次纳入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此前我省从未组织过此类竞赛,为了能够使参赛师生尽快了解比赛内容、掌握比赛规则、熟悉比赛场地及设备,铁道工程系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培训时间地点的安排、培训内容的设计、培训服务人员的分工等方面都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力求为参加培训的师生们提供最好的服务。铁道工程系专业教师为参训师生进行现场指导,并利用这一契机与兄弟院校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在切磋交流中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师生对相关比赛项目的测定方法、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之后的备赛打下坚实基础,也为铁道工程系积累了组织高级别大赛的经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