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举办“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短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0


河北西倚太行、东临渤海、内环京津,拥有璀璨的历史文化、壮美的自然风光、绚丽的民俗风情和灿烂的文化艺术。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的号召,引导广大学子坚定“四个自信”、赓续红色血脉、领略河北风光、感受非凡成就,铁道工程系牵头开展“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vlog短视频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在2023年4月14日至4月24日期间举行,同学们积极地参加活动并递交精心准备的作品,不论是家乡一角的剪影还是日常生活短视频,都洋溢着家乡独特的温柔与美丽,也体现了同学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每位同学都带来了各地的特色风景,观看同学们精心制作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石家庄市鹿泉区植物园有着丰富的植物资源和美丽的景观。这里有着盛开的樱花和桃花,有着郁郁葱葱的树木和花草。视频中的正定古城墙夜景,在莹莹灯火的点缀下,古城墙显得巍峨壮观......

WPS拼图0.jpg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可以静静心,凝凝神,细细的体味生活,将自己置身于生活的美好中,发现家乡的美丽,感受河北旅游产业近几年的非凡成就。 

“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请随视频中的我们一起来领略河北的大好河山,感受河北的人文魅力。河北是一个值得一游的地方,我们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