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大学生社会实践团赴裕华区青园街社区开展红色文化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0

为了深入了解社区红色文化建设,更好的推动社区红色精神教育调查研究,5月18日,我系大学生社会实践团赴裕华区青园街社区开展红色文化建设调研。



1684990480642023162.jpg



社区是党开展群众工作的第一线,具有直接面对群众的工作优势和宣传优势。社区红色文化建设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建设好社区红色文化对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积极作用。实践团认真参观学习了社区红色文化长廊,文化长廊既有关于塞罕坝精神、红旗渠精神、青藏铁路精神等伟大时代精神的宣传,也有丰富的关于积极践行红色精神身边事、身边人的报道,有力推动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1684990792883099160.jpg



通过开展社区实践,实践团成员深入基层开展交流和探讨,提升了红色文化建设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深化了对于红色精神时代价值的认识。



16849909290500841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