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宣传“大学生保密常识”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0


为了加强大学生对保密常识的了解,提高他们的信息安全意识,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5月22日下午在北校区北教学楼前广场石小铁爱心服务站举办以宣传“大学生保密常识”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5162617.jpg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认识到保护个人隐私的重要性,为他们提供实用的保密常识指导。在活动中志愿服务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一系列重要的保密常识,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网络安全意识,社交媒体隐私设置,文件保密与数据备份。在石小铁爱心服务站,志愿者们还设置个人信息安全问题问答活动环节,并为同学们提供咨询服务。

WPS拼图0.jpg

大学生保密常识宣传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让他们认识到提高保密意识的重要性,普及了保密常识,提高了他们保护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的能力,为保护学院和学生个人的信息安全做出了贡献。(铁道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