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工系22级城轨工程班“乒羽联赛”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0

在5月27日与28日,铁道工程系城轨工程2201班与2202班举行了乒羽联赛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互动性,同时增强了学生们的体魄。

27日通过激烈的小组赛,各单项赛事选出了八强。在28日下午14时,乒羽联赛淘汰赛在四水厂校区体育馆举行,城轨工程班辅导员刘昶老师为大家加油打气,刘昶老师表示:拥有健康的体魄是所有学生的根本基础,大家在学之余要加强体育锻炼,通过运动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成就健康人生。大家在参与体育活动中一定要充分热身,比赛中安全第一,友谊第一,通过活动多多交流,提升团队整体凝聚。刘老师详细解读乒羽联赛相关规则同时与参赛人员进行合影。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提升了学生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增强了学生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为学生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互相交流的平台。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