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工系22级城轨工程班与高速铁路施工与维护班“羽毛球大赛”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0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在6月4日下午13时,铁道工程系城轨工程班与高速铁路施工与维护班在四水厂校区体育馆举行举办“青春活力,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

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在现场,各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斗志激昂、全力以赴,尽情挥洒运动激情。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冠军。选手们凭借着强大的个人能力和团队默契,一路高歌猛进,在比赛中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精神和团队精神,整个比赛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旨在鼓励大学生更好地参与体育运动,增强体魄和锻炼身体,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比赛有效弘扬了体育精神,有力地激发出顽强奋斗、敢于拼搏的精神,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强健的体质保障和坚实的思想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