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倾听心声 暖心交流——铁道工程系举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0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加深入了解同学们入学以来学习、生活中的感想与收获,改进系部管理与服务水平,营造和谐的育人氛围,铁道工程系于2023年11月22日下午在办101教室举办2023级新生座谈会,铁道工程系主任刘训臣,党总支书记刘军,党总支副书记王鹏,乔明哲老师参加座谈。

image.png

座谈会上,系领导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建设表示肯定,强调学院一贯重视倾听同学们的心声,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大胆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分享入学以来的心得和感悟,并围绕学习和生活环境、教学过程以及学生活动、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问题和相关建议。与会的领导老师们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发言,针对每个问题进行充分交流、现场解答,表示会分类整理问题和意见建议,提交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并及时跟踪反馈。希望同学们多理解支持学院发展,今后如有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要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向系部反映,师生共同努力一起为大家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环境。

最后,系领导为与会同学们送上助学大礼包,并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来到学院学习的机会,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交通强国贡献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师生面对面交流,既是铁道工程系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倾听同学心声,持续做好关心关怀工作,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成长成才氛围之举,也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组成部分,持续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落细,促进事业发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