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阅心空间”:铁道工程系创办图书角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0

      铁道工程系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激发阅读热情,创办了名为“阅心空间”的图书角。这一举措旨在打造一个开放共享的阅读环境,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

 

image.png

      “阅心空间”位于铁道工程系309办公室,将在这里承载着各类知识、智慧和思想。为了填充图书角的书单,同学们积极向图书角捐赠书籍。此外,铁道工程系提供书籍报刊供学生查阅学习。

 

image.png

      与此同时,学生们还成立了图书管理小组,该小组由自愿参与的学生组成,负责管理图书角的借阅服务、图书整理和宣传推广等工作。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阅心空间”成为一个充满爱心和知识的角落,为更多的同学提供借阅服务和智慧交流。

 

image.png

      “阅心空间”将在未来不断推出各类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展示各种书籍和文化资源,为校园增添更多的知识之光。欢迎更多的同学加入到“阅心空间”的建设中,共同感受书香满溢的温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