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站,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0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3月17日晚上,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在四水厂路校区主教103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系班子成员参加,系党总支书记刘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针对近期社会上发生的安全事故和网络舆情,要认真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全面查找思想、工作、作风上的问题不足,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会上,系班子成员密联系工作情况和自身实际,深刻剖析当前铁道工程系在校园安全和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关系师生切身利益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反省和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及根源,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我系安全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增强舆论引导力,狠抓末端落实力,齐心协力落实好学院党委要求,为学院安全稳定、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